close

結束一樓工程施作,復興南路上Home hotel原本的餐廳改頭換面改為提供義式料理的al sorriso (微笑之意),掌杓者是原任職於維多利亞酒店並曾於2010年義大利紅蝦評鑑中拿下「最有創意餐廳獎」的主廚Marco Lottito

CAM15332.jpg

挑高空間開闊視野,這是我對home hotel餐廳的印象,之前來用餐即十分喜愛這樣的用餐環境,在店經理強力推薦下,我試了針對上班族而設計的商午套餐,主餐選擇piadina—義式捲餅。

CAM15331.jpg

本來商午的piadina是雞肉捲餅,很謝謝店經理的彈性與主廚溝通後更替成我想要的帕馬火腿與芝麻葉。

CAM15311.jpg

前菜有湯或沙拉可選擇,我挑了特別的豆子濃湯,上桌時附了一小顆的麵包,遠遠看我本以為是芝麻麵包,湊近瞧原來是藜麥麵包,濃湯中除了秋意濃的porcini mushroom讓我意外的是Marco放了一勺紫米在裏頭。後來他出來跟我打招呼時有特別說因為他很喜歡台灣紫米的口感,所以放了這項素材。

CAM15325.jpg

CAM15324.jpg

除了新鮮帕馬火腿、芝麻葉、mozzarella外,還塗了一層起司醬,我忘了那是哪種起司,濃郁但不厚重,難怪在menu上這款piadina竟還特別寫著”chef的最愛”。

CAM15334.jpg

一旁的台味薯片色彩繽紛,炸過後油瀝的十分透澈,完全沒有油膩感。中間那一小碟是特製的甜椒辣醬。不是那種強勢攻佔味蕾的勁辣滋味,是一種層次分明的提味佐料。

CAM15336.jpg

餐後甜點就在入門口的那冰櫃中,要自己去選擇。Size幾乎都是1-2口就可完食,我挑了簡單的松露巧克力,口味四平八穩,但就商午的附餐的甜點而言,足矣!

CAM15342.jpg

CAM15343.jpg

借了份晚餐menu來看,比起中餐,晚餐果然熱鬧多了。但這兒沒有提供pizza,但gnocchi, pasta及多元的主餐選擇也夠吸引人的了。

 

arrow
arrow

    凱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